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回應護士柳帆去世:柳帆父母、弟弟也因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2020-02-18

【文匯網訊】18日,武漢市委、市政府官方今日頭條號「武漢發佈」回復網友關於武昌醫院護士柳帆去世情況,稱柳帆輪休三日後出現不適,2月7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並於2月14日去世,其父母、弟弟也先後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劇北京青年報報道,記者注意到,網友「王星WX」16日向「武漢發佈」提問,武漢市武昌醫院的護士柳帆是否在一線抗疫工作中去世?其父母、弟弟是否也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此外,該網友還詢問柳帆其他家人情況以及武昌醫院物資情況。

18日下午,「武漢發佈」在回復中稱,柳帆,女,59歲,副主任護師,生前在武漢市武昌醫院梨園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注射室從事護理工作,2月2日前一直正常在崗值班,2月3日至2月5日輪休三天。2月6日早上7點,柳帆同志給科室護士長打電話稱身體不適,有發熱症狀,護士長當即安排她到武漢市武昌醫院西院區進行全面檢查;2月7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當日立即入院治療。

柳帆在住院期間,醫院盡全力進行救治,但由於基礎性疾病較多,病情呈進行性加重,2月14日18時30分經搶救無效逝世。在她去世前,其父母和弟弟也先後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丈夫和女兒目前正在隔離觀察中,尚未發現感染新冠肺炎。

回復中稱,武漢市武昌醫院自2020年1月21日成為全市發熱定點醫院以來,儘管防護用品一直緊缺,但在各級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幫助、資助下,防護用品一直能夠保證醫務人員使用。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