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 | 香港多6名患者康復 累計24人出院

2020-02-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6日)下午舉行簡報會,介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的最新情況。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本港再多6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康復出院,累計24人出院。

何婉霞指,仍留院的64名患者中,1人情況危殆,4人嚴重(中新社資料圖)

何婉霞指,仍留院的64名患者中,1人情況危殆,4人嚴重(中新社資料圖)

何婉霞指,仍留院的64名患者中,其中1名96歲婆婆(第70宗個案)情況仍然危殆,4人嚴重,其餘59人情況穩定。

有消息指醫管局下午向約7000名在本月3日至7日缺勤的員工發電郵,指人力資源部會就缺勤作出跟進,會保留扣除缺勤期間薪金的權利。何婉霞對此回應稱,不掌握相關資料。她強調,員工的出勤資料,人事部門會按既定程序跟進,她自己沒有收過有關電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