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貼文 憂暴徒捲土重來

2020-02-27
梁振英憂心香港難以獲得投資信心。(梁振英FB)

梁振英憂心香港難以獲得投資信心。(梁振英FB)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27日)在社交媒體貼文表示,當疫情過去,人家雨過天晴,香港因為「攬炒」繼續烏雲密佈。「班死仔會唔會翻轉頭?」零售界的朋友問得好。面對如此困局,投資者可以放心嗎?

梁振英在貼文中寫到,連續幾個月的堵路堵鐵,機場綁人、天橋燒人,打美心、打星巴克,「佔領」中大理大,醫護罷工,黃店不招待內地人,副校長貼「黑警死全家」,昨天深夜又在港鐵三車站縱火,太恐怖了,更恐怖的是這些人用的是歪理。

梁振英認為,香港今年是政治年,將有無數的一周年,6.12, 7.1......,一路搞落去,直至這班暴徒和他們的主子千方百計去證明「一國兩制」如何行不通。

梁振英續稱,肺炎是炎症,攬炒是癌症,癌細胞擴散的同時香港患了肺炎,5%失業率?肯定不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