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去信公務員:已要求官員以體恤關懷態度回應同事問題

2020-02-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8日)去信全體公務員,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前所未遇,深信公務員會一如以往齊心服務香港。她已要求官員及部門首長體諒同事處境,以體恤關懷的態度,回應同事問題,有需要時可向跨部門督導委員會暨指揮中心呈報及尋求直接指示。

林鄭月娥去信公務員表示,已要求官員以體恤關懷的態度回應問題(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去信公務員表示,已要求官員以體恤關懷的態度回應問題(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又說,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會在今日發出聯合通函,回應公務員對口罩供應的關注。她表示鑑於疫情可能持續一段時間,特區政府會推行更多減少社交接觸的措施,並確保可為市民提供更多服務,強調調整策略不會影響抗疫目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