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即將宣佈孫楊聽證會裁決結果

2020-02-28

【文匯網訊】國際體育仲裁法庭27日表示,將於28日宣佈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訴中國遊泳運動員孫楊和國際泳聯一案聽證會的裁決結果。

據新華社報道,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一份聲明中說,裁決結果將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10時(北京時間17時)在其網站上公佈。「秘書長還將在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總部向媒體發表一個簡短聲明,並親自宣佈裁決結果。」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即將宣佈孫楊聽證會裁決結果(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官網)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即將宣佈孫楊聽證會裁決結果(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官網)

仲裁聽證會起因於2018年9月4日針對孫楊的一次賽外興奮劑檢查,由於對檢查人員出示的資質證明存疑,此次檢查最終未完成。2019年1月,國際泳聯裁決此次檢查無效,孫楊不存在違反《世界反興奮劑條例》的行為。兩個月後,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因不滿裁決結果,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