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孫楊回應遭禁賽8年:震驚憤怒不能理解 將上訴

2020-02-28
孫楊微博截圖。

孫楊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今天對孫楊作出禁賽8年的判決,孫楊晚間在微博上發表聲明,稱一直堅信自己的清白,對判決結果「感到震驚,憤怒,不能理解!」

孫楊表示,「我明明按照興奮劑檢查的各項規定,積極配合,只是因為檢查人員不具備資質,他們當時自己也承認了這一點,所以同意不帶走血樣,怎麼就成了我的錯誤?!」

孫楊稱堅信自己的清白,堅信事實必定戰勝謊言。他再次感謝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游泳協會和各級領導的關心,感謝國內外體育愛好者的支持。聲稱為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奮戰到底。「考慮到國際體育仲裁院在本案審理過程中存在的問題,我已經委託律師依法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讓更多的人知道事實真相。」

北京時間28日下午,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簡稱:CAS)就國際反興奮劑機構(簡稱:WADA)起訴國際泳聯(簡稱:FINA)及孫楊一案作出判決,最終孫楊敗訴,被禁賽8年。但這並非最終判決,雙方可以在15天之內上訴至瑞士聯邦法院。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