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科比妻子宣佈曼巴基金改名 加入女兒吉安娜暱稱

2020-02-1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科比遺孀瓦妮莎13日在社交媒體發文,宣佈將科比的慈善組織——「曼巴體育基金」將更名為「曼巴& Mambacita體育基金,以紀念去世的科比和女兒吉安娜。

吉安娜被暱稱為「Mambacita」,這是由她父親的綽號「黑曼巴」衍生而來,因為她最接近科比的腳步,她的目標是成為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瓦妮莎在社交媒體貼文中說:「我們的使命仍然是一樣的——而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通過體育為年輕人提供機會。感謝你們所有人的支持和你們的善舉,我們將繼續發揚科比和吉安娜的精神。」

根據該基金會的網站,它的目標是「通過體育創造積極的影響。」該組織還「旨在發展學習技能,增強性格特徵,擴展個人價值觀,最終增強和激發自信。」它通過青年體育幫助貧困社區來實現這一目標。

1月26日,科比和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在前往籃球賽的途中,在加州卡拉巴薩的一次直升機失事中喪生。科比和吉安娜的遺體已經安葬,斯台普斯中心將於2月24日為墜機遇難者舉行一場公眾悼念活動。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