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約2.3萬家居檢疫人士 暫無人確診

2020-02-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自2月8日起,從內地入境香港的人士須接受14日強制檢疫。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晚(27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強制檢疫實施至今大致暢順,超過5,000人已完成14日檢疫,而約18,000人現正進行家居檢疫。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28日)晚7時許於社交媒體表示,至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家居檢疫人士在檢疫期間被確診為新冠肺炎。

衞生防護中心指,被強制檢疫的人士都不是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在抵港前14天內不曾到訪湖北省。至今,絕大部分受檢疫的都是香港居民,在家中接受檢疫,小部分人則在酒店或在檢疫營接受檢疫14日。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還公布「正在接受強制家居檢疫人士所居住的大廈名單」,涉及5979個大廈地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衞生署圖片)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