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吉林推行網上招聘 開通24小時就業服務熱線

2020-02-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盧冶)「您好,這裡是就業服務熱線,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您……」「您可以按照短信提示登錄吉林就業創業網,上面發佈了大量省內外招聘信息,希望您能找到滿意的工作……」。

為滿足疫情期間求職者的就業需求,特別是幫助農民工返崗和企業復工復產,吉林省就業服務局推行網上招聘模式,在吉林就業創業網發佈求職和招聘信息,協調三大運營商,以公益短信的形式,向吉林省內手機用戶發送求職、招工溫馨提示短信,並開通就業服務熱線,受到群眾的廣泛歡迎。熱線開通以來,日電話咨詢量達200餘次,吉林就業創業網日點擊量最高達到20萬餘次。

據了解,24小時就業服務熱線,實行局領導班子成員領班、處長帶班、全體工作人員值班制度,制定24小時值守值班表,組織人員上崗前培訓。此外,由吉林省就業服務局對接求職者與用工單位,實行網上招聘。對求職者,提供吉林省內以及浙江、上海、廣東等外省崗位信息;對用工單位,指導其在吉林就業創業網發佈用工招聘信息,或在網站上直接檢索符合需求的求職者。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