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愛心警心繫社區 援助長者齊抗疫

2020-03-01
義工團大合照

義工團大合照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香港「一罩難求」,不少長者更不時排隊苦候買口罩。有警察不忍長者辛苦,自發號召同袍朋友,今日(1日)聯同九龍婦女聯會,再次發起「關愛長者 警民同心抗疫」活動,向彩雲邨500戶65歲以上的「老友記」派發5000個口罩,每戶10個。

義工團分發口罩

義工團分發口罩

義工團探訪長者

義工團探訪長者

活動發起人之一、香港警務處高級督察謝子峰表示,活動至今已經幫助5個屋邨共2350個長者,派發約23500個口罩,取得很好的反響,獲得警隊有心人士支持,不僅捐款購買更多口罩,還帶領家人一同幫忙做義工分發口罩,謝子峰希望這份關懷能夠一直在社區延續。

高級督察駱梓文今日便與家人一同出錢出力,捐出1萬元購買口罩,他表示獨居長者很需要社會的關心,希望可以盡一份力幫助他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