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團體「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今日派10萬口罩惠港人

2020-03-01
全國人大譚耀宗、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到各區派口罩予有需要人士(民建聯曾憲康提供圖片)

全國人大譚耀宗、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到各區派口罩予有需要人士(民建聯曾憲康提供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團體「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下稱抗疫連線)今日(3月1日)上午11點開始在全港各區舉辦「百萬關懷暖萬家」行動,向有需要的市民、特別是65歲以上長者派發防疫用搓手液,亦提供網上登記口罩服務。多位成員,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譚耀宗,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周浩鼎都落場向市民派口罩。據悉,活動一共將派送10萬個口罩。

抗疫連線表示,預備了一批「愛心咭」贈送予有需要的人士,市民可將填妥的愛心咭於至3 月4 日或之前,遞交至各分區服務點,抗疫連線為將於截止日期後安排專人聯絡及致送5個口罩予愛心咭申請人。此外,抗疫連線的第二輪網上登記領口罩將同步進行,只需填寫網上申請表格,合資格人士將會在登記結束後獲安排領取口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