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新天地」​會長將首次針對疫情開記招

2020-03-02

【文匯網訊】韓國「新天地」教會會長李萬熙將於當地時間2日下午3點(北京時間2點)召開新冠肺炎疫情記者會。這是「新天地」引爆韓國疫情以來,李萬熙首次公開發聲。

「新天地」教會會長李萬熙(KBS新聞)

「新天地」教會會長李萬熙(KBS新聞)

海外網3月2日援引韓國KBS新聞報道,「新天地」方面稱,發佈會將以線下方式,在位於京畿道加平的「和平宮殿」舉行,李萬熙與「新天地」負責人將參加。

當天早上,「新天地」方面稱,李萬熙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1日,韓國首爾市長以過失殺人罪等罪名,向檢方起訴李萬熙為首的「新天地」負責人。

2月9日和16日,一名61歲的韓國籍女士先後兩次前往「新天地」大邱教會做禮拜,事後被確診,導致數十名教徒被感染,韓國官方認定其為超級傳播事件。

其後,韓國啟動對「新天地」教會約21萬信徒的病毒檢測,韓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也由此持續攀升。

根據《朝鮮日報》最新報道,截至1日下午2點,與「新天地」教會有關聯的確診病例達2113例,占韓國全體確診病例的59.9%。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