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19歲女生涉藏鐵鎚易燃液否認控罪 還押4月再訊

2020-03-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大專業進修學院一19歲女學生於去年11月12日,在長沙灣參與公眾活動,期間被警方截查,搜出鐵鎚、摺刀、易燃液體等物品而被拘捕,還押至今。被告早前已否認控罪,今日(2日)再到西九龍法院進行聆訊,被告再否認控罪。案件將於4月1至2日預留2天作審訊,屆時控方將傳召3至4位證人。被告的保釋申請被拒,候審期間須繼續還押。

19歲女生涉藏鐵鎚易燃液改控2罪,還押4月審訊。圖為西九龍法院(資料圖片)

19歲女生涉藏鐵鎚易燃液改控2罪,還押4月審訊。圖為西九龍法院(資料圖片)

經修訂後,被告韓德芳一共面對兩項控罪。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指她涉嫌於去年11月12日在長沙灣福榮街512號地下外,管有一把摺刀。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則指她涉嫌於同日同地,管有長鐵鎚、長扳鉗、鏍絲批、960毫升酒精、打火機、一叠報紙及開瓶器等工具,意圖損壞香港政府的財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