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醫管局:員工自願為湖北返港隔離人士抽樣本

2020-03-02
醫管局指,參與的員工是自願參與,並符合資格領取緊急應變特別津貼(資料圖片)

醫管局指,參與的員工是自願參與,並符合資格領取緊急應變特別津貼(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醫管局今日(2日)表示,總辦事處護理部連同醫院聯網護理人員,將組成行動小隊,夥同香港大學協助衞生署,為從湖北省返港並需接受14日隔離檢疫的香港市民,抽取樣本進行化驗。

醫管局就網上討論區的言論作出澄清,指參與的員工是自願參與,並符合資格領取緊急應變特別津貼,各醫院聯網及同事反應積極,局方希望市民停止轉發失實訊息,以免影響醫護人員士氣。

醫管局表示,抽取病人樣本屬於基本護理工作,所有參與的護理人員均熟悉有關程序,會穿戴合適的個人保護裝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