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府駐武漢辦將續暫停服務至10日

2020-03-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2日)晚間發佈辦事處及轄下聯絡處的工作安排,駐武漢辦將繼續暫停服務至本月10日,轄下駐湖南聯絡處及駐河南聯絡處則於2日恢復開放其辦事處。

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的指示,駐武漢辦將繼續暫時停止服務至3月10日(星期二)。此外,駐武漢辦轄下的湖南聯絡處及河南聯絡處於2日(星期一)恢復開放其辦事處,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內地公眾假期除外)的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及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的港人於上述期間如有需要,可聯繫香港入境事務處24小時求助熱線(852) 1868或駐武漢辦入境事務組(電話專線號碼︰(86) 158 0277 5135)。

衛生防護中心已設立專題網頁 (https://www.chp.gov.hk/sc/features/102465.html) 提供「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相關信息及健康建議。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設立了電話熱線 (852) 2125 1122,該熱線每日由上午8時至晚上9時運作,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如有需要,可以致電該熱線,查詢健康或醫療建議。

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可考慮通過網上在線問診,查詢相關建議。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