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駐武漢辦繼續暫停服務至2月13日

2020-01-3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鑒於湖北省防控指揮部於1月29日公佈,全省各類企業復工時間不早於2月13日24時,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將繼續暫時停止服務至2月13日。

駐武漢辦發佈消息稱,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的港人於這段期間如有需要,可繼續聯繫香港入境事務處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駐武漢辦入境事務組(電話專線號碼︰(86) 158 0277 5135)。

據知,衛生防護中心已設立專題網頁(https://www.chp.gov.hk/sc/features/102465.html) 提供「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相關信息及健康建議。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設立電話熱線(852) 2125 1122,該熱線每日由上午8時至晚上9時運作。

駐武漢辦稱,有需要的在湖北省香港居民可以致電該熱線,查詢健康或醫療建議,也可考慮通過網上在線問診,查詢相關建議。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