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旅遊局澄清 旅客入境無需隔離14日

2020-03-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泰國昨日將中國內地、香港等11個國家及地區列入新冠肺炎高危地區,要求曾到這些地區的人士,回國後自我隔離14日,引起各地旅客關注。泰國旅遊局今日(4日)透過facebook專頁澄清,有限強制檢疫的限制僅屬泰國居民,目前旅客抵泰後並不需要14天自我隔離。

泰國旅遊局澄清旅客入境無需自我隔離14日(路透社資料圖片)

泰國旅遊局澄清旅客入境無需自我隔離14日(路透社資料圖片)

泰國政府旅遊局強調,重視旅客安全,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發展,泰國政府亦將採取更嚴密的入境措施。所有入境旅客均需要監測體溫,若抵泰旅客被發現有相關病徵,會即時轉介並接受更詳細檢疫測試。

泰國衛生部昨日將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伊朗、德國、法國、意大利列為新冠肺炎高危地區。當局呼籲,國民在此11國家和地區返抵泰國後,應自我隔離14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