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接連有市民到黎智英大宅外集會 開香檳禮炮贈興 高呼「入獄找數」

2020-03-05
市民到黎智英大宅前集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市民到黎智英大宅前集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子京、蘇炬祖報道:「禍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日前被警方拘捕並將於5月提堂。有多批市民今日(5日)到黎智英大宅門外舉行集會,支持檢控黎智英,並指責他反中亂港、分化社會,是罪有應得,必須處以刑責。

一群市民今日下午自發到黎智英九龍塘大宅外集會,一同高呼「嚴懲國賊 拉佢坐監」、「終身監禁 無得走盞」等口號聲討黎智英。市民郭小姐指,黎智英多年來通過《蘋果日報》用假新聞荼毒青年及市民,以歪理分化社會,甚至制造出社會動亂,所以黎智英被捕是罪有應得,同時希望法庭能早日審判,讓他承受應有的懲罰。

另一群市民約30人,帶同「司法彰顯 儆惡懲奸」、「嚴懲暴徒 還我法制」的橫幅及標語到黎智英大宅前抗議,期間有市民開禮炮及香檳慶賀。市民批評黎不斷誤導公眾,荼毒下一代,造成社會撕裂,家庭反目,認為佔中及持續逾半年的修例風波由黎智英推波助瀾,實屬港人公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