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國健:涂謹申小人之心 寄藥內地港人屬義務性質

2020-03-06
工聯會提著葡萄揶揄涂謹申「酸氣沖天」(工聯會facebook資料圖)

工聯會提著葡萄揶揄涂謹申「酸氣沖天」(工聯會facebook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與工聯會合作,利用工聯會內地服務網絡為滯留內地港人送藥,民主黨議員涂謹申昨日(5日)質疑是幫個別團體進行選舉工程。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今日(6日)記者會上批評涂謹申是「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和「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黃國健指,政府實施檢疫令後,不少住在內地的港人未能回港覆診及取藥,工聯會在內地有長期網絡可以提供協助,黃國健強調,寄藥服務是義務工作不涉及利益,無考慮其他非物質利益。

黃國健補充,工聯會原希望政府為內地港人提供豁免,但未獲當局答應,另外送藥程序繁複,不是如涂謹申般所講郵寄。黃國健批評涂謹申及民主派習慣政治先行、選舉先行,因此質疑工聯會的工作與選舉掛鈎,又指任何破壞對抗疫工作都是亳無幫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