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8日內18場集會 痛斥黎智英禍港殃民

2020-03-06
市民集會,強烈抗議黎智英禍港殃民

市民集會,強烈抗議黎智英禍港殃民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禍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上月28日被警方拘捕,並將於5月提堂。據了解,黎智英被捕後,短短8日內已有18場抗議黎智英的集會活動,強烈譴責黎智英禍港殃民、賣港求財。

市民團體「正義聯盟」約25人今日(6日)上午11時到壹傳媒大樓外集會,嚴重譴責黎智英「逢中必反,逢港必鬧」,期待他5月上庭接受法律裁判。團體其後更將狗餅放入狗兜,寓意餵飼「走狗」黎智英。

針對黎智英案,「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促請美國政府停止指手畫腳,停止干預香港事務。

市民集會,強烈抗議黎智英禍港殃民

市民集會,強烈抗議黎智英禍港殃民

今日下午2時,有市民自發到黎智英住處外抗議,狠批黎智英一直反中亂港。約20名市民高舉「出賣國家民族,迫害正義市民」、「顛倒是非黑白,長期播毒作假」、「打倒政棍,還我安寧」等標語,並高喊口號。市民們指黎智英勾結外國勢力,是「走狗漢奸」。

昨日(5日)是廿四節氣「驚蟄」,根據習俗,民眾會透過「打小人」驅逐小人及祈福。在打小人熱門勝地灣仔鵝頸橋底,有大約20多名市民,將「亂港黑手」黎智英等7人的照片放在地上,進行打小人儀式,寄望驅除小人可有助香港重回正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