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家衛健委:湖北以外省份首次無本土新增確診病例

2020-03-08
米鋒表示,昨日除湖北外的其他省份首次無本土新增確診病例(中新社資料圖片)

米鋒表示,昨日除湖北外的其他省份首次無本土新增確診病例(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今日(8日)下午召開新聞發佈會,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米鋒表示,3月7日0時至24時,全國新增確診病例44例,其中湖北41例(武漢41例)。其他省份新增的確診病例3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即出現首次無本土新增確診病例。

米鋒表示,湖北除武漢外連續3日無新增病例,武漢新增確診降至50例以下,說明當前防控措施科學有效,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但需警惕隨著國際疫情形勢發展,輸入病例不斷出現,疫情防控仍面臨不小的風險和壓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