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含兵團)實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清零

2020-03-0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應江洪)3月8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含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最後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兵團第九師病例)經專家組會診評估後出院。至此,新疆(含兵團)實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清零。

截至目前,自治區(含兵團)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6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73例,死亡3例。疆內已經連續18天實現無新增確診病例。

此外,自3月7日24時起,自治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響應級別下調為「三級響應」。全疆正全面恢復生產生活秩序,鐵路、公路、民航有序恢復,疆內返回烏魯木齊市的人員亦不再隔離;公交出租全面恢復,機關事業單位正常上下班;小區管理回歸正常,除七類人(包括已出院的確診和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觸人員,內地特別是湖北武漢來疆人員,集中或居家隔離人員,及上述人員家屬)外,車輛取消限行,人員取消證件通行且出行不限時。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