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600多名信陽旅客乘復工專列抵深圳西

2020-03-0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 通訊員 鄒永青)今日 13 時 00 分,由信陽站加開的 K4237 次復工專列抵達深圳西站,600 多名旅客返崗復工。記者從深圳平南鐵路有限公司獲悉,這是疫情期間抵達深圳西站的首趟復工專列,該專列由河南省信陽市政府與鐵路部門聯合組織開行,今日起連續 3 天開行復工專列抵達深圳西站,助力企業復產復工。

旅客李先生興奮地告訴記者,能回來深圳上班太高興了,尤其是坐上復工專列,沿途只停靠東莞一個站,就直接到了深圳西站,方便快捷。

據了解,平南鐵路接到復工專列開行調度命令後高度重視,統籌安排車務系統做好接車準備,尤其是深圳西站為了方便復工專列旅客出站,開通四條出站通道,每條通道安排兩名工作人員,一人負責測量旅客體溫,一人負責檢票,確保旅客快速出站。同時,開啟紅外線智能體溫檢測儀,做到智能與人工雙結合,保證到達旅客體溫檢測達到百分百覆蓋。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