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泰國及大馬拒「幸運號」郵輪靠岸 兩千乘客海上漂泊

2020-03-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多地出現拒絕郵輪靠岸情況。意大利郵輪公司歌詩達郵輪昨日(8日)表示,旗下的「歌詩達幸運號」(Costa Fortuna)郵輪,先後遭泰國及馬來西亞禁止泊岸,目前只能轉往原定的行程終點新加坡尋求靠岸,但暫時未知新加坡政府是否批准。

幸運號先後被泰國及馬來西亞拒絕靠岸,正前往新加坡尋求靠岸(美聯社)

幸運號先後被泰國及馬來西亞拒絕靠岸,正前往新加坡尋求靠岸(美聯社)

歌詩達郵輪公司表示,幸運號載有約2000名乘客,包括64名意大利人,船上並無出現疑似病例。郵輪原定上星期五在布吉停靠,但泰國當局以船上有旅客14日內到過意大利為理由,拒絕郵輪泊岸。幸運號之後轉往檳城,馬來西亞政府同樣指,船上有意大利旅客,不會批准郵輪進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