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首爾發生最大規模集體感染事件

2020-03-10

【文匯網訊】韓國首爾九老區新道林洞一辦公大廈11層的呼叫中心發生首爾內規模最大的新冠肺炎集體感染事件,目前相關確診病例增至64例。

據中新網援引韓媒報道,首爾市長樸元淳當地時間10日下午表示,有關九老區一呼叫中心發生的新冠肺炎集體感染事件,目前已有64人確診。

他稱,在首爾、京畿、仁川等首都圈,這是最大的感染事件。(各區域)應該超越行政上的管轄,進行全方位的合作。

九老區區廳長表示,除了呼叫中心工作人員外,還要對呼叫中心所在的辦公大廈內其它層的工作人員,以及出入該大廈的人員進行檢測。

他還擔心道,該呼叫中心的207名工作人員中,目前還有很多人沒接受檢測,接受檢測的人中也只有一半出了結果,預計之後確診人數還將增加。

據報道,8日,該呼叫中心一名56歲的女員工確診,成為首例確診病例。

九老區當地時間9日晚,對整個大廈進行了消毒防疫工作,並下達了關閉1樓至12樓所有辦公室的命令。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