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軍隊累計確診病例增至37例

2020-03-10

【文匯網訊】韓國國防部10日表示,截至當地時間10日上午10時,韓國軍隊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軍內累計確診達37例。

據中新網援引韓媒報道,新增確診病例為一名在大邱工作的空軍幹部,他是在住院治療的醫院內感染的。

韓國國防部稱,以保健當局的標準,有280人被隔離;以軍隊自身的標準,對2560人進行了預防性隔離。

另外,駐韓美軍司令部10日表示,駐韓美軍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目前,駐韓美軍相關確診患者已增至9例。

據報道,該患者為一名在大邱駐韓美軍基地工作的韓國工作人員。根據韓國疾病管理本部的指示,該患者目前被隔離在基地外的宿舍。

駐韓美軍2月19日對大邱和慶尚北道的預警級別由低級(Low)上調到中級(Moderate)。25日,對朝鮮半島全境的預警級別上調到高級(High)。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