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至尊公主號」遭起訴 乘客索賠超100萬美元

2020-03-10
當地時間3月9日,「至尊公主號」郵輪停靠在舊金山灣區奧克蘭港(中新網)

當地時間3月9日,「至尊公主號」郵輪停靠在舊金山灣區奧克蘭港(中新網)

【文匯網訊】據路透社10日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婦對「至尊公主」號郵輪所屬的公主郵輪公司(CCL.N)提起了訴訟,索賠逾100萬美元。他們認為,該公司將利益置於安全之上,也沒有遵循適當的檢測程序。目前,郵輪上有21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這起訴訟由洛杉磯地方法院受理。根據起訴書,魏斯伯格(Weissbergers)夫婦提起訴訟時,仍在郵輪上。他們於2月21日登上了「至尊公主」號。

據此前報道,加州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生前於2月10日,乘坐「至尊公主」號,從舊金山出發前往墨西哥,2月21日返回舊金山。此人可能在郵輪上感染了病毒。

魏斯伯格夫婦稱,嘉年華郵輪公司旗下的公主郵輪公司對他們造成了「精神上的不安和創傷」,因為他們擔心自己將感染新冠病毒。他們還認為,「至尊公主」號郵輪缺乏適當的檢測程序,用來降低乘客暴露在病毒下的風險。

他們表示,乘客在登船前,只被要求「填寫一張證明他們沒有生病的文件」,而沒有進一步詢問或檢查。

據報道,嘉年華郵輪公司尚未對此置評。

當地時間3月9日中午,「至尊公主」號抵達奧克蘭港,乘客陸續下船接受治療或隔離。目前,這艘搭載了約3500人的郵輪上,有21人的新冠病毒測試結果為陽性。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