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要求港府增推抗疫措施

2020-03-11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於政府總部會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見傳媒(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於政府總部會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見傳媒(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今日(11日)於政府總部會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要求政府擴大防疫基金的受眾,紓緩市民面對疫情的經濟壓力。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表示會議正面,張建宗表示收到工聯會的信息並會作全面的研究。

黃國健會後表示,受到去年修例風波以及近日金融環境波動,預期對香港未來衝擊十分嚴重,亦擔心引發大批失業潮,工聯會於會面期間反映對各行各業的憂慮,並向張建宗反映要求政府盡早做好緊急援助,包括由政府牽頭帶動「半年半租」計劃、設立失業援助金、保障中小企、直接經濟支援前線員工等多項措施,以紓緩即將面對的失業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