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防護中心:很快會推出英美入境檢疫措施加強版

2020-03-15
張竹君指正考慮推出針對英美兩地入境的更強力檢疫措施(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張竹君指正考慮推出針對英美兩地入境的更強力檢疫措施(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5日)在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上表示,本港今日新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全部有外遊紀錄。張竹君稱,留意到現時英國、美國兩地疫情趨勢嚴峻,特區政府正考慮推出針對兩地入境的更強力檢疫措施,預計很快會推出。

張竹君表示,現時疫情全球大流行,外地輸入個案持續增加,已盡力找出輸入個案和其密切接觸者,但必須承認仍有漏洞,特別是無病徵人士。她稱未來會研究,在本港口岸做無病徵人士的抽查和化驗,找出無病徵個案,但要考慮是全部做還是抽樣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