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本港新增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2020-03-16

【文匯網訊】本港新增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48宗。新增的個案中。6宗是輸入個案,一宗為可能本地個案,所有個案於潛伏期均有外遊。

據香港電台報道,其中一名新增確診個案涉及一名32歲男子,過往健康良好,居於薄扶林華富邨華昌樓,星期六開始發燒,向私家醫生求診,今日到瑪麗醫院急症室求醫,病人的深喉唾液樣本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現時在瑪麗醫院留醫,情況穩定。衞生防護中心將個案列為可能本地個案。

病人於上月24日至本月2日參加旅行團從香港到突尼西亞旅遊,其後於本月3至9日與朋友到訪英國及西班牙,並於本月10日回到香港。他的母親及姐姐與他同住,沒有出現病徵,將被安排接受檢疫。

其餘6宗確診個案都是輸入個案,包括一對居住山頂嘉麗園的一對外籍夫婦,較早前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初步陽性,其後確診。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