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7冠2亞創新高 大公文匯集團摘21項香港最佳新聞獎

2020-03-1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報業工會主辦的「2019年香港最佳新聞獎」今日(19日)公佈得獎結果。在全部17組獎項中,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共有21個作品(個人)獲獎(大公報11個、文匯報8個、香港仔2個)。

大文集團獲獎數量遠超2018及2017年的15個,獲獎質量也大幅提升,其中奪得冠軍獎項7個,奪得亞軍獎項2個,拿下了數個最具含金量的關鍵大獎,打破了大文集團在這些獎項上長期無緣的局面。創刊不久的香港仔報也喜獲冠亞兩個獎項。

7個冠軍獎項中,大公報奪得4個、文匯報2個、香港仔1個;2個亞軍獎項中,大公報和香港仔各奪得1個。另有季軍獎項4個,均為大公報奪得,分別為最佳經濟新聞報道、最佳經濟新聞寫作中文組、最佳標題中文組、最佳新聞版面設計系列組。優異獎項8個,其中文匯報6個、大公報2個。

部分獲獎作品名稱及獎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