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際特赦組織入侵哈羅學校 劉業強:絕不認同恐怖及「港獨」組織

2020-03-2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針對本網獨家報道的哈羅香港國際學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與「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合辦課外活動引起學生家長關注一事,該校教董會主席劉業強議員今日(21日)下午5時回覆本網19日的提問時表示,正向校方管理層瞭解事件,強調絕不認同任何恐怖主義及「港獨」組織。

「港獨」組織(資料圖)

「港獨」組織(資料圖)" title="劉業強回應本報查詢國際特赦組織一事時表示,強調絕不認同任何恐怖主義及「港獨」組織(資料圖)

劉業強議員表示,校方在學校管理上一向是獨立運作,他在接到本網查詢後已立即向校方管理層瞭解事件,由於正值星期六日假期,劉業強表示將於下星期初與校方管理層進行視像會議,商討有關情況。劉業強強調,如果組織涉及恐怖主義及「港獨」等行動及理念,他個人是絕對不會容許。

有家長今日收獲學校通告得知有關活動已被取消(家長提供)

有家長今日收獲學校通告得知有關活動已被取消(家長提供)

此外, 本網於截稿前接獲學生家長消息指,今日學校發通知稱,瞭解到有關活動受到家長關注, 加上近日學校因新冠肺炎威脅停課, 有關課程已經取消。在新的課外活動單裡,國際特赦組織的活動也不見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