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127屆廣交會將不會如期舉辦

2020-03-23

【文匯網訊】廣東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23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廣東省商務廳副廳長馬樺在會上稱,考慮目前全球疫情發展態勢,特別是境外疫情輸入風險較高,第127屆春季廣交會確定不會在4月15日如期舉辦。

廣交會是中國對外貿易和對外開放的重要平台,被稱為中國外貿「晴雨表」。馬樺表示,接下來廣東會綜合評估疫情形勢,向國家有關部門提出建議。

自3月6日以來,廣東省無新增本土病例,境外輸入病例已經成為廣東新增病例的主體。

據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3月22日0至24時,廣東省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例,其中廣州3例(英國、法國、菲律賓各輸入1例)、佛山2例(法國、科特迪瓦各輸入1例)、潮州1例(英國輸入)。截至22日24時,廣東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病例62例,境外關聯病例1例。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