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今日首班包機接131港人 料下午6時抵港

2020-03-25
乘坐包機港人抵達武漢機場,接受體溫檢測。

乘坐包機港人抵達武漢機場,接受體溫檢測。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府今明兩日再派4班包機,接載滯留湖北的港人返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5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第一班包機,順利於下午4時前啟程回港,機上載有131名港人,第二班包機有超過150名港人,已陸續到達機場,預計晚上7時出發。

政府新聞處發表文章指,該兩航班預計分別於下午6時和9時10分抵達香港國際機場。

聶德權早上出發前在香港機場見傳媒時表示,今日2班包機接載的絕大部分來自武漢周邊的城市,包括孝感、咸寧及黃石,以及武漢以外、湖北省其他地區有特別需要的港人。他們返港後要家居檢疫14日,毋須入住檢疫中心。兩日的接載人士中,有四分一是16歲以下,亦包括孕婦、文憑試考生,及有醫療需要的港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聶德權FB圖片)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