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聶德權:兩日共接載558港人返港

2020-03-26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機場見記者(電視截圖)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機場見記者(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一連兩日接載第二批滯留湖北的香港居民返港,行動今日(26日)結束。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晚隨第二班包機回港後在機場見記者時表示,今日兩班包機共接載277位香港居民返港,其中138位來自咸寧、104位來自孝感,另有35位來自武漢以外的湖北其他地區。

聶德權指,今日有2位港人臨時退出返港行動,3位沒有通過體溫測試。一連兩日的行動共接載558位滯留湖北港人返港,其中79人有特別需要,140人是16歲以下,包括24名3歲以下小童,63人是60歲以上,有嚴重疾病的亦有8人。另有2名DSE考生及2名孕婦等。

聶德權表示,將繼續密切留意湖北情況,與當地政府商討如何協助仍在湖北的港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