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德國確診個案突破10萬

2020-04-0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德國的確診個案突破10萬宗,成為全球第4個病例超過10萬的國家,排在美國、西班牙同意大利之後,法國亦有超過9.3萬宗個案排第五。

在德國東部城市萊比錫,街邊的宣傳標語呼籲人們留在家中和保持距離。(新華社資料圖)

在德國東部城市萊比錫,街邊的宣傳標語呼籲人們留在家中和保持距離。(新華社資料圖)

西班牙同意大利的疫情有緩和趨勢,西班牙雖然增至超過13萬人染病,但新增的病例及死亡數字,連續三日回落。官員表示,國家處於正確的軌道上,將可戰勝疫情。意大利是全球最多確診者死亡的國家,但新增525人不治,是超過兩星期以來新增最少的一日,總死亡人數15887人。意大利衞生部長表示,已草擬多項應對第二階段疫情的措施,其中封城措施可能有所放寬,但何時完全撤銷是言之尚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