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違「限聚令」 再有13人被票控

2020-04-06
今日有人在沙田沙角邨沙燕樓3樓平台社區會堂外聚集,涉嫌違反「限聚令」(文匯報資料圖片)

今日有人在沙田沙角邨沙燕樓3樓平台社區會堂外聚集,涉嫌違反「限聚令」(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香港特區政府由3月29日起實施「限聚令」,限制4人以上在公眾地方聚集。警方今日(6日)接報稱,有人在沙田沙角邨沙燕樓3樓平台社區會堂外聚集,涉嫌違反規例。警方到場調查後,遂向13名年齡介乎58至84歲的9男4女發出定額罰款告票。據悉,這是規例實施以來的第二次票控。

此前,警方昨日接市民舉報有人在葵盛東邨盛興樓地下聚集下棋,遂向6名年齡介乎52至68歲的市民發出定額罰款告票。

「限聚令」實施以來,截至今日凌晨零時,多個部門巡查了11745次,發出1787次勸喻,巡查最多的部門是康文署。

限制餐飲業實施防疫措施的新規例,實施超過一個星期,截至今日凌晨零時,多個部門共巡查了25430次,發出1628次勸喻,其中1381次勸喻是由食環署人員執行。政府指,各有關執法部門已加派人員在公眾地方巡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