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淑莊「違聚」 港市民立法會請願促嚴懲

2020-04-08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子京報道:香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林瑞華等一行40餘人,本月2日晚到深水埗一酒吧夜聚,公然違反「限聚令」。市民團體「善美大聯盟」約15人今日(8日)中午到立法會外集會,抗議陳淑莊違法行徑,並向立法會代表遞信,要求政府加強監督,嚴懲違法議員陳淑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集會期間,市民高喊「強烈譴責陳淑莊 知法犯法」、「破壞防疫 不可饒恕」、「治港執法 必須果斷」等口號,並高舉「要求懲治議員陳淑莊 違反政府防疫限聚令」的橫額。

其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黃定光、陳克勤、劉國勳作為代表接信。陳克勤表示,法律面前立法會議員沒有特權,且有責任參與全社會的抗疫工作。陳克勤指,將向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反應市民提出的意見,並要求陳淑莊給市民更清晰的解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