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陳淑莊「違聚」或涉選舉工程

2020-04-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無視港府實施的「限聚令」,本月2日與黨友林瑞華等約40人到深水埗一間酒吧夜聚,引起社會譁然。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區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晚(7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陳淑莊、林瑞華等40人的酒吧聚集,有沒有談論選舉工程,包括選民登記,有沒有酒類飲品和請客的問題,促請陳淑莊和林瑞華兩人清楚交代。

梁振英指,陳淑莊、林瑞華等40人的酒吧聚集,有兩個重要情節,一是日期, 4月2日是飲食界功能組別更新選民資料的最後限期,林瑞華在他的FB 不斷催促選民作登記;二是當晚他們在酒吧的聚集,元朗區區議員張秀賢已經承認有參加。

梁振英表示,張秀賢不是酒吧或飲食業從業員,和林瑞華的關係可以從林瑞華的FB照片看出。照片顯示,穿著「張秀賢」背心的男子在陪同林瑞華到元朗的多家食肆探訪,不是用餐,而是進行一些文書工作,有理由相信,張秀賢是林瑞華在元朗的飲食界的樁腳。

梁振英強調,4月2日晚,在更新選民資料截止前的半小時, 40多人聚集在深水埗的酒吧,這件事相當嚴重,而且可以株連相當大批人,至今已經有人「不夾咀形」,請陳淑莊和林瑞華兩人清楚交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