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伊萬卡網上教製口罩 網友:教你老爸戴

2020-04-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及死亡人數都是全球最高,總統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呼籲民眾按美國疾控中心(CDC)建議,在公眾地方戴口罩。伊萬卡近日更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和女兒阿拉貝拉戴口罩的相片,指民眾可上網按指引自製口罩,而她同女兒亦互相幫對方加工了一個口罩。

伊萬卡與女兒阿拉貝拉在網上分享戴口罩相片。(網絡圖片)

伊萬卡與女兒阿拉貝拉在網上分享戴口罩相片。(網絡圖片)

伊萬卡在推特貼文寫下,「新的一周到來,為了保護自己與他人,我們按照CDC的指南,在公共場合戴上口罩或面罩。大家可以在網絡上找到自製口罩的方法,我做了一個給阿拉貝拉,她也做了一個給我,並縫了USA在口罩上」。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阿拉貝拉做得好」、「兩個口罩都好可愛」。不過也有網友不滿地表示,「如果政府已做好準備,我們就不需要自製口罩了」、「告訴妳爸爸戴口罩吧」。

特朗普早前曾表示戴口罩只是建議,自己不會戴口罩,但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就幾次呼籲民眾戴口罩,女兒伊萬卡亦上載戴口罩相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