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自由黨支持港澳辦中聯辦譴責反對派惡意「拉布」

2020-04-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辦)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於4月13日發出聲明,譴責主持内務委員會主席選舉的立法會議員和部分反對派議員濫用權力借程序問題惡意拖延。自由黨鍾國斌議員、張宇人議員、邵家輝議員和易志明議員今日(14日)表示,港澳辦和中聯辦負責監管香港事務,港澳辦和中聯辦提出意見實屬合情及合理,自由黨四位立法會議員支持兩辦聲明譴責反對派惡意「拉布」。

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鐘國斌等支持港澳辦中聯辦譴責反對派惡意「拉布」癱瘓立法會運作。(大公報資料圖片)

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鐘國斌等支持港澳辦中聯辦譴責反對派惡意「拉布」癱瘓立法會運作。(大公報資料圖片)

自由黨四位議員表示,立法會內會迄今仍未選出主席,導致立法會「癱瘓」,失去「立法」的主要功能。以往內會選主席只需用一個會議,十多分鐘的時間就能選出主席,但現時内會已開了14次會、近7個月的時間仍無法選出主席,導致立法會之立法工作未能正常運作,懇請現時主持內會的郭榮鏗議員盡快選出主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