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3月暢銷書榜發佈 大文集團兩圖書攬冠亞

2020-04-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擁有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中華書局等著名出版機構的聯合出版集團,近日發佈今年3月份暢銷書排行榜,中文圖書(非文學類)排行榜中,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出版發行的兩本圖書,《一場集體催眠》和《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摘得冠亞軍。

香港資深媒體人、知名專欄作家屈穎妍的最新作品《一場集體催眠》,由大公報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發行後,在香港各大書店銷售火爆,短短3周時間已再版6次。屈穎妍曾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黑暴猶如一場集體催眠,把我們身邊的不少好友、同學,甚至師長都變得不可理喻。她指出,黑暴運動很大程度上是建基於謊言,要把這些謊言逐一揭破,讓真相浮現,被催眠的人才會醒過來。

去年6月以來,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記者們冒着生命危險衝在報道最前線,用文字及攝影鏡頭記錄下這段黑暴歷史,並編成畫冊《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畫冊自上月底開售後一直熱賣,已再版多次。不少讀者表示:「以此書為證,讓下一代知道今天暴徒對香港做了什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