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哭泣的城市》熱賣 書店主動加量

2020-03-24
《哭泣的城市》在中環三聯書店等地銷售火爆(讀者供圖)

《哭泣的城市》在中環三聯書店等地銷售火爆(讀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去年6月以來,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的記者們冒着生命危險衝在報道最前線,用文字及攝影鏡頭記錄下這段黑暴歷史,並編成畫冊《哭泣的城市│香港修例風波實錄》。該畫冊昨日(23日)正式上架公開銷售,在多間書店被搶購一空,更有書店主動要求加量。

記者今日(24日)走訪發現,《哭泣的城市》除在三聯書店、商務印書館、中華書局等銷售火爆外,田園書屋、榆林書店、漢榮書局及樂文書店等獨立書店也訂購了該畫冊,成為畫冊熱賣的一個縮影。另外,畫冊在全港可售賣書本雜誌的便利店和報檔約有1000多間上架,已有多家便利店賣完。因應熱賣情況,出版社今日已完成第二版的補貨工作。

灣仔三聯書店的店員向記者表示,畫冊在開店後已被搶購一空,其後接連有市民查詢何時補貨。銅鑼灣商務印書館內則有市民捧着畫冊在店內「打書釘」,更有八旬讀者周婆婆,跨區到沙田購買15本畫冊送贈親友。有讀者表示:「以此書為證,讓下一代知道今天暴徒對香港做了什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