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緬華互助會讉責郭榮鏗玩弄議事規則

2020-04-18
香港緬華互助會主席王錦彪批評郭榮鏗為了政治利益,玩弄議事規則,騎劫議會。(大公報資料圖片)

香港緬華互助會主席王錦彪批評郭榮鏗為了政治利益,玩弄議事規則,騎劫議會。(大公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對於郭榮鏗立法會議員持續多月主持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會議 ,卻一直未能選出內會主席,香港緬華互助會主席王錦彪批評其行為明顯是為了政治利益,玩弄議事規則,騎劫議會,妄顧公眾利益,香港緬華互助會予以強烈讉責。

王錦彪表示,希望社會大眾明白,郭榮鏗議員的責任純粹是主持內務委員會主席的選舉。郭榮鏗議員召開十四次會議卻未能選出內會主席,令很多重要條例未能上會審議或恢復二讀,嚴重影響香港經濟民生。

王錦彪指出,港澳辦及中聯辦近日發出的聲明反映中央政府關心香港,對香港政界作出重要提點,以確保「一國兩制」能行穩致遠,港人福祉獲得保障。

至於郭榮鏗議員的行為是否涉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等等,則應由特區政府以普通法原則處理。香港緬華互助會促請特區政府採取果斷行動,協助立法會終止亂局,維護港人利益及香港繁榮穩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