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4兒童土方內死亡 責任人已被控制

2020-04-19

【文匯網訊】河南原陽縣盛和府小區堆放的土方中昨日陸續發現4名兒童屍體,均系與該小區相鄰的原陽縣原興辦事處溫庄村人。經初步判斷,可能因土方壓埋窒息死亡。4月19日,包括項目法人代表吳某在內的7名相關責任人已被控制接受調查。河南省新鄉市原陽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告訴媒體表示,接受調查的主要是項目部的。

工地現場(新京報圖片)

工地現場(新京報圖片)

據新京報報道,周圍人稱,村子後面就是工地,有三四米深的溝。4個小孩從土坡翻過去,再翻過這個溝,然後跑到挖土機那邊。幾百米的路程都沒有施工人員發現,「這些孩子被埋在一個坑裡,而且坑周圍沒有塌方痕跡。」

4月19日,原陽縣發佈通報,4月18日,河南原陽縣盛和府小區堆放的土方中陸續發現4名5至11歲兒童屍體,經初步判斷,可能因土方壓埋窒息死亡,具體原因需要進一步調查。

目前,包括項目法人代表吳某在內的7名相關責任人,已被控制接受調查。調查結果將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