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五星紅旗「印」上瑞士馬特洪峰

2020-04-20
新華社圖片

新華社圖片

【文匯網訊】據瑞士旅遊部門消息,4月19日凌晨,瑞士采爾馬特市旅遊局用燈光將一面五星紅旗投射到附近阿爾卑斯山脈的馬特洪峰,以此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間同中國人民團結一心。

@瑞士駐華大使館 官微昨日稱,2020年4月19日北京時間8:00-10:00,瑞士馬特宏峰將被燈光投射一面五星紅旗!中國朋友經過疫情考驗,此刻正在全面恢復狀態中。采爾馬特謹以此行動祝福遠方朋友,特別是我們的姊妹城市麗江,盼望與大家早日重逢。瑞士阿爾卑斯名峰將和中國人民團結一心,通過借此方式傳遞希望和勇氣,全世界一起共克時艱!

據歐洲時報報道,中國近日向瑞士提供了92噸防護物資,用以幫助正在抗疫一線的當地醫護人員。4月5日晚,一架瑞士航空的飛機將醫療物資從上海運抵蘇黎世。這批物資中包括了超過3500萬件物品,有防護服、醫用手套、護目鏡和呼吸面罩。

日內瓦商會表示,這批醫療防護設備的價值超過300萬瑞士法郎,其中包括250萬個口罩、1000萬雙手套以及護目鏡和體溫計等防護物資。預計4月還將有第二批來自中國的醫療防護設備抵達日內瓦。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