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民派1萬元 最快6月底接受登記兩周後有錢拿

2020-04-24
派1萬元最快6月底接受登記,料兩周後市民即可有錢拿。(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派1萬元最快6月底接受登記,料兩周後市民即可有錢拿。(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早前宣佈向每名成年的香港永久居民派發1萬港元,陳茂波昨出席電台節目後表示,金管局正與銀行界商討相關安排,最快會於6月底或7月1日開始接受登記,銀行會於市民完成登記兩星期後代政府派錢,料首批市民最快可於七月中有錢落袋。

 香港金融管理局發言人表示,政府現正與各銀行商討計劃的執行細節以及籌備安排,具體詳情有待政府正式公佈。有銀行人士稱,就派錢安排上,市民只需登記姓名、身分證號碼、電話號碼及銀行帳戶便可。

陳茂波2月底發表《財政預算案》時宣佈,向每名成年的香港永久居民派發1萬港元,冀於暑假派到市民手上,並擬定沿用當年派發6000港元的方法,即市民可經銀行分行、郵政局遞交登記表,或登入網上銀行登記。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