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州大學啟動網上招生諮詢會今年續招港澳台生

2020-04-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對於高三學子來說,高考是他們在近日全力以赴的目標,但是志願填報的重要性其實不輸給高考本身。為方便家長及高三學子們更好地了解志願填報工作,幫助孩子更好地了解心儀的大學,鄭州大學今日(25日)開始舉辦「2020全國重點本科大學線上諮詢會」,由該校招生辦老師1對1位考生解答報考難題。想參與的家長同學可掃描海報二維碼參加。

此外,鄭州大學2020年繼續面向港澳台僑招生,其中面向香港招收中學文憑考試學生、面向台灣地區依據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試成績招收台灣學生、面向澳門招收澳門保送生。2018年,鄭州大學首次面向港澳台僑全面招生,過去兩年共錄取港澳台僑學生238人。

鄭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學校總佔地面積5700餘畝,現有四個校區:主校區、南校區、北校區和東校區。學校設有哲學、經濟學、法學等12大學科門類,現有51個院系,116個本科專業,30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9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