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5萬名高三學生返校復課

2020-04-27
27日,北京市254所學校將迎來近5萬名高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央視新聞視頻截圖)

27日,北京市254所學校將迎來近5萬名高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央視新聞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27日,北京市254所學校將迎來近5萬名高三年級學生返校復課。開學前,各學校陸續組織了模擬演練,為復課做準備。

25日上午,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高三年級的教職工進行了最後一次開學演練。進校、晨檢、上課、課間、午餐、放學、消毒等七個板塊,覆蓋了學生在校的全部場景。一位同學精神狀態不好,出現發燒症狀,老師馬上通知學校醫務室。

學校實行相對封閉的班級管理,錯時安排各班級課間休息、用餐、如廁等環節時間,減少跨班級交叉來往。學校把原來的一個班拆成現在的兩個班,採取現場與網絡教學相結合的形式開展小班教學。

目前,北京各中學高三年級開學準備工作全部完成。教育部門還與衛健部門、醫療機構制定了分層分級方案,應對各種衛生應急事件發生,保障師生安全。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