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黑龍江一女童遭虐待毆打致重傷二級

2020-04-29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黑龍江省墾區公安局建三江分局29日發佈警情通報,一名家住建三江創業農場的4歲女童被毆打致身體多處受傷,傷情較重。經調查犯罪嫌疑人系該女童父親同居女友及女童父親。目前,此二人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黑龍江省墾區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刑事拘留。

根據警情通報,2020年4月23日12時50分,黑龍江省墾區公安局建三江分局接到報警:一名家住建三江創業農場的女童于某茜(4歲)身體多處受傷,傷情較重,疑似被人毆打所致,現正在建三江人民醫院接受治療。

接警後,黑龍江省墾區公安局建三江分局立即組織精幹警力開展偵查工作。經調查取證,曲某某(30歲,無業,于某茜父親同居女友)、于某龍(28歲,個體業戶,于某茜父親)具有重大嫌疑,公安機關依法對二人進行傳喚。

經訊問,曲某某、于某龍供述:2019年3月二人相識,2019年9月3日在樺川縣舉行婚禮儀式(未進行婚姻登記),舉行儀式後一直在建三江創業農場共同生活。2020年1月10日,于某龍將于某茜從樺川縣爺爺家接到創業農場家中共同生活。因于某茜多動、淘氣,有時大小便不能自理,曲某某為發洩不滿先後多次用拳頭毆打、用開水燙、抓住被害人頭髮向牆上撞等方式傷害于某茜。2020年4月23日早6時左右,于某茜將大便拉在隨身穿的紙尿褲裡,引起曲某某強烈不滿,右手拽于某茜的衣領將于某茜的頭使勁往衛生間的門框及門板上撞擊,致使于某茜混身發抖、翻白眼。隨後,曲某某給正在上夜班的于某龍打電話,于某龍返回家中後,二人將于某茜送醫院就醫。

後經調取病例、法醫學臨床查體,法醫初步鑒定于某茜由機械性外力作用致硬膜下血腫伴腦受壓症狀和體征屬重傷二級,由機械性外力作用致雙側鼻骨骨折屬輕傷二級,由機械性外力作用致體表擦傷、咬傷致皮膚破損、體表燙傷、面部軟組織創口、左下中切牙冠折屬輕微傷。

共同生活期間,于某龍對于某茜管教時,也曾用手、數據線、笤帚毆打于某茜。現于某茜仍在醫院治療中。

目前,建三江人民檢察院已經提前介入案件,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于某龍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黑龍江省墾區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